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建活动>>正文
 
学过硬本领,做合格接班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13 14:54  


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总书记的回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近日,财会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学过硬本领,做合格接班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在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

 

 

(图片来源:新华社)

 

各团支部通过班级群学习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勤奋学习,扎实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珍惜学习时光,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起责任,用自己所学专业,扎根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奉献青春和力量。”“作为祖国的青年力量,我们应当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提高自身技能能不辜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青年人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使命担当落到实处,才能不负谆谆嘱托,回应殷殷关切。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都是回信的收件人,也是未来的书写者,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画卷上书写光彩的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