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建活动>>正文
 
“筑梦青春,最是芳华”——财会金融学院开展班级先进评比暨风采展
2019-11-15 14:18 姚金梅 

为进一步落实财会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整改成果,推进分院“红心接班人”学生队伍建设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分院班级建设的活力和魅力,20191114日晚,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筑梦青春,最是芳华”班级先进评比暨风采展活动,分院5个专业的10个班级参加了本次评比展示。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辅导员董蓉蓉、傅徐翼、赵美英、姚金梅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照学校先进班级评比有关规定要求,各个参赛评比班级认真准备,精心排练,由班级代表通过PPTVCR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所在班级建设的优秀成果和积极上进、团结协作、遵纪守规的优良班风和学风。通过现场评比,最终评选出四个十佳班级,他们分别是:S511718会计、P522118财务、S522418财务、P531318金融班。

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在总结讲话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个人理想和社会共同理想的区别和联系,鼓励广大同学要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理想中去追逐和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把握青春,持续奋斗,合理筑梦、勇敢追梦,不负青春,不负芳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