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建活动>>正文
 
你我牵手 弘扬八荣八耻
2006-12-20 00:00  

今天下午1:30,我们财会金融系P511204外会班开展了以“八荣八耻”为主题的班会。

在这次班会上,主持人首先论述了两会举行的目的及会上所提出来的问题,重点是八荣八耻,每一点都尤为重要,还举了社会上的一些有关荣耻问题的实例;接着以自由发表言论的形式,同学们积极上台阐述自己对两会的看法以及表明自己的荣辱观,气氛十分活跃,陈专老师等也来巡视,最后在一片热情的鼓掌声中班会圆满结束。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明辩所谓的“荣”与“辱”潜意识中的行为准则,潜移默化,积极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大学生。

P511204外会

2006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