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建活动>>正文
 
春风的行动—记财会金融系慰问活动
2006-12-20 00:00  

三月十二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陈专老师,大二年纪主任张秀君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叶林良老师以及P511104外会班班主任郑楼英老师在章叶君同学的带领下,伴随着暖暖的春风去看望了正在武警医院治疗的叶君爸爸。

三月的阳光暖暖地照进了病房的每一处角落,让整个病房都充满着温馨的味道,陈专老师代表全系师生向叶君妈妈给予了她最大的慰问,并递上了这次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为叶君同学进行募捐的8184.1元。当她接过那沉甸甸的钱时,不由地热泪盈眶,哽咽不住地说道:“谢谢…”更泣不成声地向我们诉说了这一个月来的点点滴滴。期间,陈专老师热心地握住叶君妈妈的双手并嘱咐她注意身体,让她有勇气坚强的地走下去,来面对往后的风风雨雨。

由于叶君的爸爸正在做高压透氧,我们未能探访到他,但我们通过叶君妈妈向他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他早日康复。

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叶君妈妈告诉我们,叶君爸爸的身体也日渐康复了,这位坚强的女性在她坚毅的脸上向我们绽放出一抹欣慰的笑容,她用瘦弱的肩膀挑起这个雪上加霜的家庭,来做家的支柱,女儿的依靠,丈夫的全部。

在叶君妈妈满含感激的告别声中,陈专老师他们也回到了学校,让这个慰问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二00六年三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