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建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系党总支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06-04-29 00:00  

4月28日下午,中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系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五楼系会议室召开。陈专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张伟萍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选举,党总支的13名正式党员均到场参加。选举严格按照有关的规定程序,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员名单。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办法,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由陈专、沈建国、叶林良三位同志组成。

之后,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张伟萍同志主持,对三位新委员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

我们相信,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我系的各项工作会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