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建活动>>正文
 
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党章学习小组
2007-05-07 00:00  

系各班团支部:

党章学习小组活动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手段,对于宣传党的重要思想、方针、政策等有积极的推进作用,有利于提高广大学生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为使我系的党章学习小组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下去,特拟订本学期活动计划,请各班团支部认真执行。

本学期着重加强开展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的规范性,各个小组活动应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有所创新。对于开展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的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原则上1个月一次。 2、方式:听讲座、小组讨论、自学、外出参观、实践活动等。 3、学习内容:

(1)理论学习:党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邓小平理论、全国两会等。

(2)时事政治:台海形势、我国周边外交战略、如何看待党内腐败问题、禽流感等。

4、活动记录:每次活动结束各小组组长应做好活动记录(党章学习小组活动表)。

5、每月每位党章学习小组成员要写一份思想汇报,主要谈自我认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的变化,自己的优缺点,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为了促进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的效果,

学期末,各党章学习小组可向财会金融系党章学习小组申报优秀党章学习小组。

财会金融系学生党支部

2006年3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