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建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改选大会
2006-12-20 00:00  

12月12日下午3点30分, 财会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之家进行了学生支部委员会选举。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建荣老师、教师党员叶林良、王芳芳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换届党员大会议程,周建荣老师就财会金融系第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工作做了简洁的工作报告,并与其他党员进行讨论。之后,正式党员以无记名直接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选举。经选举,新的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有由王芳芳、叶林良、周建荣组成。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我们确信,在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的财会金融系学生支部支委员会会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