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建活动>>正文
 
财会金融系第二届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2006-12-20 00:00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教育,5月10日晚6:30分,财会金融系邓研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十一五规划”知识竞赛,暨“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系党总支书记陈专、系政治辅导员叶林良、王芳芳老师均出席参加。

此次竞赛对于加强我系广大同学的政治理论和党的知识,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心,提高我们的思想素质,确保我们在党的正确带领下,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和不断增强创造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比赛分为四队,分别为大一会计1班,税会1班,金融2班,财务2班。现场决赛主要设有个体/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并增加了观众抢答题。精彩的口号之后,就进入了第一轮的必答题环节,各个代表队在这个环节都表现出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后的抢答题环节更是激烈,选手们一个个不甘落后,争先恐后抢答,现场气氛紧张高涨。台下的观众也为每个回答问题的选手加油喝彩。最后的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同样表现不俗。最后,经过激烈角逐,S516105会计班代表队以220分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此次竞赛的第一名,S530205财务班代表队以190分位居第二,第三名、第四名分别有P580205金融班、S515105税会班的代表队获得。

叶林良老师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证书,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圆满拉下帷幕。

财会金融系通讯组

吴雯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