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第二届企业定制班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2019-11-27 16:03 陈泓 蔡家美 

20191126 日下午三点半,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楼证券投资实训室举办了第二届企业定制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会计专业室主任朱丹、投融资专业室主任吴庆念以及第二届企业定制班全体学员。郭橙老师担任本次典礼的主持人。

第三届企业订制班全体学员

首先,主持人邀请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老师为大家送上寄语。王茜老师说:在座的企业定制班学员都是班级的佼佼者,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各自的职业生活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真正学以致用。其次,主持人邀请学生代表徐高洁同学发言,徐高洁同学表达了对3年来培养和教育自己成长的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以及及即将结束校园生活的不舍,祝愿同学们都前程似锦。随后,主持人宣布了结业名单并发放结业证书,同学和老师合影留念。最后宣布奖学金名单并发放奖励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奖学金证书

   本届企业定制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