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订单合作培养 校企共育人才——财会金融学院与新道科技、绿城服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开设绿城服务集团订单生培养项目
2019-10-28 16:29  

20191026日上午,“2019年绿城服务集团订单班开班仪式”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科技楼举行。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崔玉江、绿城服务集团财务共享中心项目经理雷水佳、新道科技教学服务部总监陈涛参加了活动,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新道科技校企合作经理王亚娟、新道科技高级讲师许文皓、王祥喜,订单班培训学生35人。财会金融学院任课老师徐扬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副院长崔玉江教授肯定了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并向浙经院、绿城服务集团以及新道科技公司三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提出了两个“重点”和一个“期望”,鼓舞订单班的学生们依靠厚实的知识和扎实的实践来参与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理想的企业;绿城服务集团雷水佳经理向订单班学生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成长的宝贵经验;新道科技公司陈涛总监讲授了共享时代的学习方法,鼓励学生勇于尝试,也对订单班学生成长寄寓了殷切期望。

会后的首次培训实践中,学生立即进入学习状态,课中认真听讲、勤做笔记、认真操作,课后积极提问、重复练习,给两位新道科技高级讲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订单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财会金融学院与绿城服务集团、新道科技三方的校企合作又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校企共育、订单培养”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该模式国家提倡、企业认同、学校支持、学生及家长满意。实践证明,该模式是高职院校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也是企业有效的人力资源开发模式。

我院与新道科技、绿城服务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根据社会和企业需求开发和设置课程,修订与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包括本次订单班的开班以及后期就业服务与指导等工作,将进一步深化分院校企合作专业群共建、特色人才共育、精准人才输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