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财会金融系会计教改专业—院教改试点专业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2006-12-22 00:00  

2006年12月21日上午,由学院领导、教务处、督导处、各系部有关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我系会计教改专业进行了中期检查。会上财会金融系主任沈建国首先对该专业自被确立为学院教改专业以来,已进行了两年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自评汇报。他汇报了该专业的建设概况,并追溯了其历史沿革,介绍了该专业的培养目标与定位、建设改革的措施、汇报了已取得的成效以及所培育出的专业特色,强调了今后建设的几块重点。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又对该专业建设的相关过程资料及文件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在此基础上,大家讨论并交流了意见,对在专业教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肯定了会计专业在改革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最后专家组组长对该专业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寄予了殷切厚望,并提出今后重点发展方向。(刘育峰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