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交流与合作>>正文
 
会计专业今后专业建设方向
2006-12-11 00:00  

一、依托浙江省会计学会开发适合中小企业财会岗位的职业标准。

在“能力本位”课程改革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基础上,依托浙江省财政厅会管处和浙江省会计学会,筹建应用型财会岗位职业标准研发中心,开发适合中小企业财会岗位的职业标准,形成能力本位、素质同步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此构建校内外实训、实习保障体系,打造品牌式毕业生,引领同类院校专业建设。

二、构建校内外实践教学“一体化”的实践平台——会计服务咨询公司。

会计服务咨询公司集代理记账、项目咨询、职业认证培训等于一体,充分利用校内丰富的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源和校外专家资源,在他们的指导下进行实战化训练,培养学生应职应岗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