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教研教改>>正文
 
转教务处关于开展第三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11-14 13:58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浙高课管函〔2018〕6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类型

1.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

2.公共基础课

3.学科基础课

4.专业核心课

5.创新创业类课程

二、推荐名额

我校共有推荐名额6门,其中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公共基础课和学科基础课不少于三分之二。

三、申报要求

1.课程设计应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应遵循职业教育的规律,按照任务驱动、项目导向、教学做一体化的原则,体现职业性、实践性和时代性的要求。

2.课程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基础良好,教学资源储备丰富。

3.课程建设须严格按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要求。

4.严把课程意识形态,确保建设质量,鼓励跨校共建优质课程。

5.课程建设须在2019年6月20日前完成并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上线运行;

6.课程须在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完成一个完整教学周期的教学活动。

7.请各二级学院结合省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任务,注重课程建设的差异化和特色化,认真组织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并于11月30日(周五)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和纸质一式5份)和汇总表(纸质签章一式1份)上交至教务处。联系人:陈卿,联系电话:86923316,邮箱:48192185@qq.com。

四、其他说明

1.经评审被认定为省精品在线开放建设课程后,学校将给予每门课程5万元建设经费。

2.学校将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议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3.本批次为“十三五”期间最后一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各教指委可推荐3~5门,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各教指委的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2.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811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