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教研教改>>正文
 
关于财会金融学院2017年课题立项的通知
2018-06-20 14:5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文件

浙经院 财会金融学院〔2017 8

关于财会金融学院2017年课题立项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师、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人员参与课堂教学改革创新、管理方式改革创新和管理制度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金融管理专业省优势专业、会计专业省特色专业建设,财会金融学院投融资研究所、中物联研究中心财会金融分中心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对陈伟平老师申报的《基于“课程思政”理念的高职院校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以《经济管理基础》课程为例》等12项课题予以立项,其中4项为重点课题,8项为一般课题,并按照重点课题5000/项、一般课题2000/项的标准给予经费资助,研究时间为1年,自201712月至20181130日止。(详见附件:财会金融学院2017立项课题一览表)

希望各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课题工作的开展,督促课题组成员抓紧时间开展课题研究,并请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学校课题管理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立项课题的日常管理工作。

财会金融学院投融资研究所

中物联研究中心财会金融分中心

2017127

附件【立项课题.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