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中心>>教研教改>>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分院教师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8-06-20 14:51  

关于开展2017年财会金融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信息化能力建设,并依据《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分院初赛选拔分院决定举办2017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财会金融学院全体教师

二、比赛项目

本次信息化竞赛设两类项目,分别为教学设计比赛微课比赛,作品要求参照学校文件,微课作品分院不统一安排评比。

二、比赛要求

每位教师每项比赛限报1个作品,每专业室申报数量比例不少于教师数1/3其它要求参见学校规定。

奖项设置

教学设计比赛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教师将推选参加学校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

微课比赛作品直接参加学校评选,由学校评定获奖等级。

、比赛安排

教学设计比赛报名截至1117,以专业室为单位将报名表发给柯甜。

微课比赛报名按学校要求于1220前上交参赛作品,由专业室统计参赛名单后发给柯甜。

教学设计比赛时间:201711281430

比赛地点:控制科技楼4401

比赛以现场决赛的方式进行,由分院组织专家现场听取参赛教师讲解信息化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和实施成效,时间为8分钟。参加的教师请于1124日前上交PPT材料到柯甜处,并按照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联系人:柯甜       联系电话:8692808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