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1+X证书首考圆满收官
2020-07-14 13:39  

近日,全国首次“新道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成绩公布。全国平均通过率为76.03%,我校通过率为100%,其中优秀率高达90%。

我校于今年3月申报“新道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试点院校,并于6月获批新道1+X证书制度试点学校考核站点。本次考试于6月20日举行,全程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分为职业判断和系统操作两部分,着重考察学生的业财一体信息化平台基础应用及系统维护能力、职业理解判断能力和业财协同基础业务处理能力。财会金融学院S522318财务、S522418财务共9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培训及考试工作难度增大。为确保我校首期新道1+X考证工作顺利开展,在校企合作单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分院克服重重困难,从成立考试工作组、考前动员、考试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新道1+X证书取得的喜人成绩是财会金融学院将X证书有机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的成果体现。下一步,分院将继续发挥好“1+X”证书作用,实现知识与技能的有机融合,打造适应数字经济时代和市场岗位需求的财务业务一体化人才,为学校专业建设和学生的就业与创业、成长与成才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