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与有见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2020-05-25 15:18 郭橙 

5月22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教授带领会计专业主管张颖、互联网金融专业负责人姚建锋、会计专业室吕燕和郭橙老师等一行5人,专赴位于滨江区的有见在线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孙海霞、副总经理王瑜杰和法务徐晟磊等公司核心团队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洽谈。

副总经理王瑜杰介绍说,有见在线科技有限(杭州)公司是坐标系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专门为各大工业(科技)园区提供财务专业服务、在线咨询一对一解答及培训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该公司的核心产品是“U搜财税”和“越问财税APP”,其中,U搜财税作为网上财税平台,主营中小企业财税服务商搜索及线上支付一站式互动交易;越问财税APP,是一个集合就业实习指导、财税培训及财税专家一对一在线咨询为一体的平台APP,从提升财经类毕业生职业素养、提供真实企业实习任务模块、毕业实习单位推荐到就业后提供后续教育服务形成一条龙财税服务,融合新兴的互联网商业模式,为园区的中小企业、财务人员以及个人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互联网在线一对一解答的综合财税服务。

6621bef8798d6ff9dd5711babd219e8

王茜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有见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介绍,详细了解“越问财税APP”的功能特点、操作模块和应用前景。随后,王茜院长表示,会计专业人才培养需要顺应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目前,学院正在推进会计专业三年级学生实训课程的教学改革,如果在学院实训课程教学过程中能够运用“越问财税APP”软件平台,一方面,可以让专业老师有机会参与公司培训课程建设,以专家身份参与线上答疑解惑,真正成为企业培训师;另一方面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利用互联网+财税服务专业平台完成多类型的真实企业任务,更多了解企业包括财务、采购、人事、行政在内的综合业务,这对于拓展专业知识、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增强实训实效是非常有利的。孙总经理对王院长的意见表示赞同,并且表达了对下一步的校企合作的信心。

之后,校企双方就开展合作的具体方式、内容、秩序、合同等交换了意见,并希望今年6月底前,能够完成合同签约,开始实际运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