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礼敬典范 传承师道——财会金融学院举行姚晓春、王荃老师荣休仪式
2020-05-05 16:46 傅徐翼 



2020年1月14日,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科技楼3-4教室隆重举行了姚晓春、王荃两位老师的荣休仪式。分院全体教职工,以及两位老师已经毕业20余年的学生代表们也从全国各地来到现场,共同参与了此次荣休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

荣休仪式上,学校人事处处长沈建国老师,作为分院曾经的老领导,回忆和讲述了两位荣休教师刚进学校时的情景与趣事,并且表达了不舍与祝福。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师支部书记、院长王茜也代表分院,向两位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向她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和分院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两位老师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学校,她们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无私品格、担当精神、育人情怀,应当作为分院的一份宝贵财富流传下去,值得所有人铭记、感恩和敬仰。特别是教师支部的王荃老师更是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广大青年教师应该虚心向前辈学习,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

两位荣休教师与毕业校友合影

传帮带“徒弟”帮“师傅”佩戴胸花

工会家长与两位老师合影

尊师重教是中国文化的优良传统,财会金融学院通过教师荣休仪式,向所有为学校事业做出长期贡献的教职员工表达感恩之情,也让更多的青年教师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