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人才培养“云”研讨 建言献策齐发力——财会金融学院开展2020级培养计划线上研讨会
2020-03-20 14:07 柯甜 

 

疫情之下,“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为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背景下的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3月17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会计、财务、投融资三个专业室在张颖、宋波、吴庆念三位专业主管的组织下,通过钉钉在线平台,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各专业主管、专任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讨会主要针对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投资与理财、互联网金融五个专业的“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重点讨论了双高建设下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问题,包括课时数、上课学期、课程内容、课程类型、方向课等内容,会上,老师们总结自己的授课经验,各抒己见,对相关课程建设方案积极的建言献策。

   IMG_256

   图片包含 照片, 室内, 人, 电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此次线上教学研讨会,各专业重新审视和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提出问题、分享经验,将财会金融学院课程建设与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结合起来,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也为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