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廉洁教育专题会议
2020-03-10 21:26 傅徐翼 

39日下午13:00,财会金融学院在钉钉在线平台上召开了“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包括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在内的6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易际培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首先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特别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到三点: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做表率。接着,王院长还分别从审批原则、要求和流程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经费报销制度中的重点内容,向全体老师强调了财经纪律,督促大家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财务报销相关规定。

最后,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对本次“廉洁教育专题会”进行了总结,并且对在座的(与会的)全体教职工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顽固性和反复性,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二是要遵守规矩,全员都要有底线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财会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员工的“廉洁教育”,紧扣“廉洁自律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找差距、抓落实,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