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停课不停学”的“互联网+”实践教学新模式探索
2020-02-13 21:10 姚建锋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财会金融学院按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部署以及我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安排等有关通知精神,依托和杭州恒生聚源在校外实践、创业项目对接、高校技术实操等方面资源,发挥“互联网+”实习工作模式优势,组织了70余名互联网金融等专业学生从事此次线上实践工作,学生在家即可利用网络完成企业数据生产的业务工作。

分院选派分院2名教师和企业多名骨干,每天为学生进行线上指导,不间断的为杭州恒生聚源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生产金融数据,此项工作预计在3月上旬结束。这刚好是当前“停课不停学”的“互联网+”实践教学新模式的有益探索,也为即将开学的数据分析类专业课程的线上教学做了良好的铺垫。

我院在学校双高计划引领下,聚焦“互联网+”创新教学模式,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利用“互联网+”实践教学模式开展校企合作,让学生在家即可模拟企业岗位操作,熟悉业务流程, 加强了学生创新创业等能力的培养,多点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