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1+X智能财税证书首考创佳绩
2020-01-12 08:39 宋波 


近日,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次考试成绩公布,财会金融学院成绩喜人,76名学生报名,参考率100%,三科通过率70%,超全国通过率13个百分点。

据悉,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基础业务初级)全国第一次考试,于2019年12月28日至29日在全国27个省市197个考核站点举行。本次考试报名12162人,实际参加三科考试11760人,通过6748人,证书通过率为57.38%。

财会金融学院高度重视1+X智能财税证书考试,始终坚持“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建”的理念。针对本次首考,并没有对学生进行个别挑选,而是将P522118财务、P522218财务两个普高班作为试点。学院统一部署,各部门协调合作,在政策解读、复习备考等环节为同学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并由专业资深教师进行辅导答疑,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首考告捷极大地鼓舞了分院师生,并为推动我院在书证融通、三教改革、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