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新年问候送温暖,寒假将至促安稳——学校召开新年学生慰问座谈会
2020-01-11 13:58  


1月10日上午,学工部在崇学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浙经院新年学生慰问座谈会。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姜宇国,财会金融学院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内派教师,学工部、财会金融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柳虹主持。

党委书记骆光林向在座的师生们传达了学校的新年问候。他感谢两位内派教师对学校工作的帮助和贡献,并向学生代表传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希望,希望他们进一步强化“浙经院是一个大家庭”的爱校情,更好地融入学校大家庭中。2019年学校开启了十大惠民工程以更好地关心爱护师生,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学们也能同样关心爱护学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和学习努力共同维护学校的好局面,使同学们受益受助,生活愉悦。同时,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希望师生们共同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与每个人自己的梦而不懈奋斗。

内派教师姚金梅主要从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生党建和学生干部培养工作、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学业情况等四个方面概括介绍了内派一学期的主要工作,强调重点做好民族团结教育、反分裂斗争教育和“去极端化教育”,做好学生的学业帮扶和困难关爱工作,努力让学生免除后顾之忧专心学业。

参会学生纷纷发言,介绍了在校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对老师们给予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能为他们提供学习困难科目的帮助辅导,他们还表示会继续努力,以各方面的积极表现来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关爱。

校领导向参会学生进行新年慰问

座谈会后,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内派教师及全体辅导员一起去学生宿舍,就寒假离开前关水关电、锁好门窗等安全稳定工作做进一步的要求,并对关注学生和困难学生进行了春节前的问候。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