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首批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点工作
2019-12-30 12:21 严琦 


                                 

2019年12月29日,作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我校财会金融学院承担了“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考点工作,并圆满完成该证书在浙江省的首次试点考试。

“1+X”证书是职教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也是重大创新,是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作为浙江考区考点,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由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担任主考。本次考试在我院大金融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训中心设置2个考场,财会金融学院7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考试分三个科目,包括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初级外包实务和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在全天的考试中,考务组人员认真负责,严格遵守考务工作流程;考生按时入场,严守考场规则。考试系统稳定、考场考务工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地区贺育华总经理、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带头人解媚霞到我校考点巡视指导,在听取此次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后,表示我校考点环境好、考试组织好、考场秩序好,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