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对标先进强业务、立德树人育英才——财会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2019-12-25 13:40  

 

12月24日,财会金融学院组织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分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简要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负责,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对标卢永根这样的先进典型和标杆,真抓实干,不懈奋斗,努力书写学校“双高”建设时代新篇章。

会上,教师党员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卢永根专辑,学习了他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潜心钻研的业务精神、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检视和整改落实成果,进一步结合学校党代会提出的“1512”行动计划,进一步围绕“双高”计划启动新的建设任务,对标先进,积极行动,将学习先锋模范的内驱力转化为自觉践行的行动力,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尾,全体党员教师在会议室一起合唱《祖国不会忘记》,通过歌声传达对模范典型和光辉榜样的崇敬之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