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德邦证券同花顺杯”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09 18:35 傅徐翼 

12月7日,2019年“德邦证券同花顺杯”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承办院校交接仪式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厅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组委会主任、浙经院院长邵庆祥,下届承办方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童铧彬,组委会副主任、浙经院副院长聂华,专家组组长、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柯孔林,仲裁组组长、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张晓伟,裁判组组长、中信证券浙江省分公司财富管理部副部长钱向劲,执委会主任、浙经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与各项目获奖学生及其指导老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暨交接仪式

本次大赛历时近三个月,吸引来自全省74所高校12402名学生参赛,争夺120项股票交易个人赛、100项股指期货个人赛、64项投资团队赛、41项理财规划赛奖项。是历届大赛参赛院校数量、参赛选手人数、参赛团队数量、本科院校参赛人数及比例最高的一届大赛。承办方在赛前精心筹备,赛中妥帖服务,给参赛选手、老师及专家留下良好的参赛体验。

                 赛前说明会                            现场赛检录抽签

理财规划现场赛

邵庆祥院长在仪式现场致辞中代表组委会,向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表达诚挚祝贺和感谢,向专家、裁判,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浙经院建校以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承办投资理财技能大赛这一我省财经商贸类的传统赛项,既提升了学生投资理财实践能力,也促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为培养适应新金融、新业态、新模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投资理财专业人才奠定了基础。

颁奖典礼上,颁发了前期已经完成公示的股票交易个人赛、股指期货个人赛以及投资团队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在浙经院财会金融学院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子共斩获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和11个三等奖,奖项总数创新高。

股票交易个人赛一等奖

股指期货个人赛一等奖

投资团队赛一等奖

颁奖现场,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宋世强,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李嘉敏,分别代表优秀指导教师和大赛获奖选手发言,分享训练及参赛心得,进行经验交流。

优秀指导教师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在最后的交接仪式上,邵庆祥院长将象征“承办令”的奖杯郑重地交到下一届大赛承办学校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童铧彬的手上,预示着此次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的圆满落幕。

大赛组委会成员与专家组成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