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成长与历练——财会金融学院校友与在校生对话
2019-10-31 11:30  

1026日,适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友返校日,财会金融学院组织以“成长与历练”为主题的交流会,让校友与分院在校学生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深度沟通。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等分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交流会在财会金融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中拉开帷幕。就职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杭州市支公司的2011级校友张克东,自主创业创立贝拉私享婚纱定制的2012级校友陈倩蕾,专升本就读于中国计量大学的2015级校友高冯能,三位主要分享人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和经验,分别从“事业,创业与学业”三个方向出发,生动形象地同大家分享了不同道路选择上所经历的不同的人生与际遇。张克东在谈及毕业生选择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时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不要一味倾向于高薪工作,而应该选择发展前景好、进步空间大的工作。陈倩蕾分享了自己大学阶段担任学生会主席的收获和感悟,以及学校中的经历对自己创业过程的影响,建议在校生要加强自我锻炼,通过多参与多学习来丰富自身阅历,增进沟通交流能力。高冯能以自身为例,认为每一位大学生都应该探寻确立自己的目标,并有计划地向着目标奋进,学会“挤挤海绵里的水”并用以追求梦想,现实会回报于你。

进入大学后的漫无目标,对未来的迷茫,对自身发展的困惑,对创业的向往却无从入手……一个又一个问题,在这场面对面的交流中,在校友们“实践出真知”的解答和引导下,让现场的在校生都受益匪浅,也让同学们对这场近距离无障碍的对话意犹未尽。

思源聚首话初心,壮志凌云逐梦行。在校友们身上,大家看到了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的处事态度。同学们也认真汲取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成长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