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廉洁作表率、自律当模范 ——财会金融学院主题教育出实招求实效
2019-11-11 10:18 傅徐翼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洁作表率”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清廉教育”建设,积极打造“清廉经院”,努力把“清廉文化”渗透到学生组织中,让清廉意识植根于学生干部心灵。2019116日下午17点,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科技楼4401举行“2019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辅导员董蓉蓉、洪程楚、傅徐翼、应越,17级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18级新上任的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欣月主持。

   董蓉蓉老师宣读学生干部任命文件。谢佳慧等7名同学担任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陈凡等83名同学担任学生组织各级干部职务。随后,新一届学生干部集体宣读了“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并且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为代表依次上台,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新一届学生干部宣读“廉洁自律承诺书”

学生组织负责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在宣誓环节中,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作为学生干部,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以身作则,公正无私,认真踏实,协同合作,忠诚履职,遵规守纪,积极进取,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庄重严肃的誓词声中新一届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责任、坚定了信念。

   17级离任学生干部代表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发表感言,并对18级接任干部寄予厚望。18级新任学生干部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表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对17级学生干部们在学院学生工作方面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同时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增强政治敏锐度,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要重视每一项工作,树立责任心;要廉洁作表率、自律当模范。

   此次财会金融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活动,是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向学生组织深入推进的举措之一,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