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让孩子安心留下来”——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09-17 20:51 傅徐翼 


   2019
915133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楼3-4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兼院长王茜、党总支副书记康粟丰、副院长崔玉江、会计专业室主任朱丹,投融资专业室主任吴庆念以及部分辅导员、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老师首先向各位家长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宗旨,特别围绕财会金融学院院训“明理诚笃、财智人生”的内涵展开讲解,着重强调了“德行”的重要性。接着,院长王茜老师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优势、就业前景等方面的内容,让在座家长对学院的培养方案有所了解。副院长崔玉江老师就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训实践、技能竞赛等内容作了介绍。

在提问环节,家长们踊跃提问,“学历提升,专业转换、推优入党、就业途径”等家长最为关心的为题被一一提出,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针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有女生家长觉得学生社区路灯有点暗,担心夜晚户外的安全问题,易际培老师当即表示今晚就去社区现场调查一下路灯是由于树木遮挡还是确实暗,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也请家长放心,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最为关注的。家长和学生的关切就是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切,老师们的积极解答让在座家长频频点头,更有家长提出,希望学院能定期举办这类家校沟通会。

对孩子的教育不能仅仅依靠学校一方的努力,而是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形成合力,家校的沟通就显得十分重要。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就是一次非常有效的沟通,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教育非常有信心,相信经过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19级新生们的明天是美好的,未来也是可预见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