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负青春、永久奋斗——财会金融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06 15:24  

65日上午,“不负青春、永久奋斗”财会金融学院2019毕业典礼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学院联系领导、学校工会主席张伟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易际培,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茜等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与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首先播放了毕业主题视频,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带领毕业生回忆了过往三年岁月中的点点滴滴,那些坚持的汗水、欢庆的喜悦、友谊的芬芳都化作胶片定格在记忆中。

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老师发表了幽默风趣又热情洋溢的致辞,不时引来毕业生们阵阵掌声与欢笑声。易老师向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保持一种敢于担当的精神、勤奋实干的精神、坚持不懈的精神、感恩的心态和精神,活出尊严和价值,承担起家庭和国家的责任。

党总支书记易际培老师致辞

来自P531116金融班的王高林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临别感言,表达了对于三年大学生活的留恋,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以及不忘初心、奋斗担责的决心。

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典礼还表彰了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并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校友联络员聘书。

学院联系领导、学校工会主席张伟萍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院长王茜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

为了感谢班主任老师三年的陪伴与付出,毕业班级代表分别向自己的班主任献上了美丽的鲜花。

     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典礼的最后,全体毕业生起立,向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老师,您辛苦了!”,而包括主席台领导在内的全体教师,则真诚地回应所有毕业生:“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