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力做新时代好青年——2018-2019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2019-04-08 16:28 吴仟仟 

201941日上午720分,财会金融学院至善广场进行2018-2019第二学期升旗仪式。财会金融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李新玲主持。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党建中心主任施舰扬发表了题为“五四运动”的演讲,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强调同学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不懈奋斗,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断增强体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主动磨炼自己的意志,塑造自己的人格,成为体魄强健、心理阳光的新时代好青年。

每次升旗仪式带给我们的感受是不同的,我院举行此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教育的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应该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