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
2018-12-28 10:03 陈凡 

20181211121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4404党员之家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学生会主席陈楠,自律会副主席杨俊生等众多学生干部与十四支选手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

时间还未来临,众多参赛选手已经早早的在场等待,即使天气寒冷也丝毫不影响大家热情似火的高昂斗志。本次大赛总共有十四支参赛队伍,创业生涯规划项目有六支队伍,职业生涯规划项目有八支队伍。职业生涯规划项目的王哲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的职业是婚礼主持人,经过他浑厚嘹亮的演讲与制作精美的PPT,完美的介绍了自身的特点以及选择这个职业的原因,因此获得了职业生涯规划一等奖。创业生涯规划项目的clearlove 9组合想要创建一个名为“不要打卡平台”的APP,他们用风趣幽默的见解与通俗易懂的PPT,完美的诠释了他们的想法与概念,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成功征服了评委,荣获创业一等奖。

时隔两年再次举行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职业生涯规划关系到人生未来的发展,而创业规划更能展示同学们强大的想象力和缜密的逻辑思维,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充分认识。在这样的比赛中有如此出色表现,说明了财金学子已经具备了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以及对未来发展道路的掌控力。希望财金学子能抓住机会锻炼自我,展现自我,在未来人生的舞台上赛出自己的绚丽多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