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
2018-12-28 10:00 树大嘉 

20181220121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举行新生辩论赛决赛。财会金融学院辩论队队长丁建议、数字信息学院辩论队队长叶宇松、商贸流通学院辩论队队长湖楷峰,汽车技术学院辩论队队长熊峰,物流管理学院辩论队副队长韩军及众多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辩论赛。

来自P531318金融班的正方辩手和来自P511418会计班的反方辩手通过辩题“当今中国社会中男性与女性谁更需要关怀”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认为“女性比男性更需要关怀”,就生理要求以及社会形态等方面阐述了己方观点,但反方所持的“男性比女性更需要关怀”观点,用数据与事例一一反驳了正方所提。双方辩手在阐述自身观点与反驳对方观点时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观众席不断爆发雷鸣般的掌声。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氛围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急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经过几场激烈的角逐后很快进入了辩论赛的尾声。短暂而精彩的观众提问环节后,比赛也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接着,各位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也给出了许多建议,表示期待着大家的进步。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P511418会计班略胜一筹,P531318金融班的三辩胡慧涵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财会辩论队队长丁建议为获胜队伍与最佳辩手颁奖,以兹鼓励。本次财会新生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财会金融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财会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