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手握乾坤、财智人生”校友交流会
2018-10-31 14:56 朱美娜 

20181027133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科技楼4404党员之家举行“手握乾坤、财智人生”校友交流会,党总支书记院长聂华、副院长胡玲敏、辅导员傅徐翼、董蓉蓉,返校校友们以及部分在校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在活动开始前,曾经的同窗陆陆续续地到达签到处,领取了学院为纪念此次活动而精心制作的钥匙扣和徽章,并且接受了新闻中心学弟学妹的采访。随着所有校友、老师及在校生代表入座,校友交流会正式开始。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聂华老师首先做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地感谢!并且向在座校友介绍了财会金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接着各位优秀校友结合自身专升本、就业、创业等经历,给在座的在校生们分享了重要的人生经验。校友们都指出: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这六点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勉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需多一些勇气和自信,需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需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同时需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现场交流答疑阶段,在校学生踊跃发言提问,校友们也结合切身经历和感受,热情地为在座同学答疑解惑。副院长胡玲敏适时的总结,希望在场的同学做好自己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和能力、摆正姿态、寻找合适自己的职业、合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去参加社会实践等活动,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校友会,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迟迟不肯离场。优秀校友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上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去学习。同时也激励着我们今后一定要踏实奋进、自强不息、精益求精,做新一代的有为新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