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8迎新系列报道】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8-09-21 11:10 郑杰博 

2018915日下午1点整,财会金融学院在控制科技楼4401举办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的领导有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胡玲敏、投融资研究所副所长崔玉江、财务专业室主任王茜、投融资专业室主任吴庆念、会计专业室主任朱丹、金融专业带头人周建荣、办公室主任徐奕静。总计有60余名家长前来参会,偌大的教室被积极前来的新生家长坐得满满当当。

胡玲敏副院长首先代表财会金融学院对所有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分别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加深了家长对财会金融学院的了解。接着,崔玉江老师详细的与家长们介绍了财会金融学院的办学宗旨,以及在互联网的大潮下,学院紧跟时代开设互联网金融专业,他指出:“当今社会需要的是技术型人才,而不是知识型人才”。

会议中,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其中最受家长关心的是专升本方式和比率,生活区和教学区的安全问题,对此胡玲敏老师耐心地做了解答,她表示,学校已经采取了相应的安全保障措施,并且会不断地完善,力求做到给每一位学生最大的保护,希望家长们能放心。崔玉江老师更是详细讲解了专升本的几种途径以及我分院近几年专升本升学率情况。大学三年,不仅是孩子们成长的三年,更是家长与孩子们共同进步的三年。

在热烈的掌声中,财会金融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本次新生家长会为家长们提供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财会金融学院会继续做好家校之间的交流工作,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