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分院代表队在2018年浙江省会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8-07-05 14:35 谢冰 

422日,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会计技能”竞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院2支代表队在谢冰、谢瑶华两位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荣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的好成绩。

在竞赛辅导期间,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赴现场对学生进行指导和鼓励,为竞赛辅导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措施。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备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斗志昂扬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赛事准备之中。本次竞赛项目由会计业务手工处理和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两个环节组成。会计业务手工处理环节采用团队竞赛穿插个人岗位专项技能赛的方式进行,每队的四名选手分别担任出纳、成本会计、总账会计和会计主管4个岗位角色,竞赛内容包括原始凭证的审核和填制、现金存储业务、会计凭证汇总业务、成本计算、记账凭证的编制与审核等,既考核个人职业核心能力,又考核团队协作能力。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环节采用单人单机独立竞赛方式,考核内容包括系统管理与基础档案、总账统计、薪资管理、会计报表编制与财务分析等。竞赛期间,我校竞赛学生经过连日来高强度的备赛练习,顶住了省内高水平竞争对手的强大压力,克服种种困难,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十分可贵的,希望明年我们再创佳绩。

比赛照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