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学生座谈会
2018-05-18 09:41  

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后,财会金融学院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2018516日在4404党员之家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学生座谈会。学生党员、学生组织干部等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首先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及座谈视频,大家认真观看全程视频并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以青年成长成才为切入点,以“爱国励志 求真 力行”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结合自己大学以来的经历体验分享自己的感想感悟。

   

团总支副书记方杭瑞分享道: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正生逢其时,同时重任在肩。我们更应当坚定“四个自信”,牢记青年使命。学生会副主席董孟辉表示:财金学子应该对党忠诚,潜心问道,知行合一,不忘初心,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思研会副会长郭景天认为: 当代青年要会思考会创新,这样才能真正成为一个有学问有能力的人。团支书汪杉觉得:我们广大青年要立鸿鹄志,学真本领,多自我反省,拒绝鸵鸟政策,成为更有价值的青年。预备党员葛苗苗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吸收宝贵的精神遗产,不断钻研马克思主义,并落实于行动和实践中,在同学中间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学们还就知识、创新、独立、个性、理想这五大关键词进行讨论发言。

   

此次学习交流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共同学习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前途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以青春激情和不懈奋斗,交出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的青春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