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8年首届全国高等院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25 17:39  

422日,“2018年首届全国高等院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在河北大学举行。我院派出了六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赛前充分准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吴星成同学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个人一等奖,王高林、徐笑微两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吴远征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王嘉佳和章学萍也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实现了团体和所有参赛师生全部获奖的“大满贯”。

 该项赛事是国内级别最高的大学生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本次大赛共有46所院校派队参加,包括22所本科院校,26所高职院校,共有参赛选手192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保险职业学院等知名的高职院校,也悉数登场。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检验了我院保险课程的成果,展示了金融专业学生扎实的通用技术和职业技能操作水平,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全国财经类职业院校的知名度和坚定了金融专业的办学发展之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