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异彩缤纷呈大梦,缤纷社团秀风采——财会金融学院社团风采展
2018-04-23 17:28 赵宣宣 

2018419193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举办了社团风采展。财会金融学院政治辅导员傅徐翼、洪程楚老师,各分院社联主席、我分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社团风采展。

舞蹈队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主持人金全、胡欣然为大家介绍了参加本次风采展的社团,他们是会计协会、太和社、瑜伽社、珠算协会和摄影社。每个社团都用自己独特的表演展示了自己社团的特色。会计的严谨专一、太极的刚柔并济、瑜伽的舒缓优雅、珠算的深厚底蕴、摄影的刹那惊艳等等,让同学们看得目不转睛、如痴如醉。在各个社团的表演过程中,穿插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和有趣的游戏环节“全名大闯关”。最后,风采展在十佳歌手赵佳雯和陈楠共同献唱的《你被我写在歌里》中落下帷幕,余音绕梁。

本次社团风采展不仅给学院各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社团风采、放飞青春的舞台,更让学生深入了解社团、喜爱社团,感受到财会金融学院各个社团的独特风采和文化内涵。为我院日后的社团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