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举行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
2018-03-23 10:40 林优舒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在分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自2018320日开始,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期的干部培训秉着自我学习、自我成长、自我管理的原则,以邀请现职学生干部分享工作技能和经验为特色,我院三大学生组织、议事单位、班团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二期干部培训分三个课程,第一课由新闻中心新媒体部长娄梦蝶主讲,从介绍公众号开始,娄梦蝶同学详细讲解了推文的制作过程,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大家许多注意点,让在座的干部们明白了制作推文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选择主题、排版、素材搜集和篇幅的掌控都需要仔细的揣摩,只有用心的制作,才能让推文以最优秀的姿态被呈现在公众面前。

接下来的课程还将邀请到各位学生干部来分享他们自己的工作经验。从中让学生干部们明确自己的目标,自我引导,每个人相辅相成,相互依赖,相互补充。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学生干部能够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在学生中当起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做一个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学生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