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华魂——财会金融学院清明扫墓
2018-04-03 10:38  

清明节前夕,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31日,由财会金融学院组织的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葛高丰老师,辅导员董蓉蓉老师,学生党员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思研会全体干部干事。

DSC_1422

   上午九点半整,扫墓活动准时进行。活动由许泽雄同学主持,他带领大家回顾历史,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全体师生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生代表项晨顺和方杭瑞同学为革命英烈敬献花圈,全体师生庄严肃穆,为献身于革命事业的英烈们默哀,寄予最深切的哀思。最后由思研会副会长郭景天同学带领大家在烈士碑前进行庄严宣誓,誓词响彻每一个角落,同学们将用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捍卫着烈士们的荣誉,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传承烈士们的革命事业。

DSC_1377

远离他乡的新疆同学马雨薇和杨子涵非常珍惜此次祭扫活动,他们说,在清明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里,一束束小白花代表的不仅仅是崇敬之情,还有对先贤先烈开创事业传承下去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一定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我院学生党员同时也是退伍军人的程康威同学也感慨万千,他希望财金学子能够延续甘于奉献,勇于开拓,昂扬向上的烈士精神,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珍视和平。

DSC_0198

DSC_1434

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把责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乐于奉献的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