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再传佳音
2017-11-13 13:08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旨在为促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属于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今年已累计走过3个年头。

1110日至11日,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财经大学举行。我院2支代表队在何静、任俊俏两位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均荣获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分院自今年3月就开始了精心的组织、筹备和竞赛指导工作,先是初步收集资料完成参赛初稿,然后是征得公司的同意并获得参赛的授权书,我们一步一个个脚印,无私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扬我们的团队精神。所有参赛团队自5月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调研活动中,冒着酷暑烈日奔走在市区以及周边各个高校,克服高温和条件的简陋,几乎是机房、学生宿舍两点一线,认真学习统计软件,进行数据的分析和处理,撰写调研报告。指导教师顾不上天气的炎热,经常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与同学们奋战在一起,反复的讨论、指导,一遍又一遍的修改、排版,力求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552436599\Image\C2C\D5415549A0264CEB0E6B86FFC27B3E3E.jpg

决赛现场

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历时6个多月,包括案例分析、暑期调研、报告评比、决赛答辩四个阶段。本次大赛本科、专科共有全省的388支团队参。现场目光所及之处西装革履,引导员带领参赛团队走进决赛的等候厅,指导老师安抚队员保持平常心,无不彰显着这次竞赛的激烈竞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2支团队获一等奖(其中专科组4支),56支团队获二等奖,101支团队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