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筑梦经院,喜迎新春——财会金融学院2017元旦迎新晚会
2017-12-29 16:51 袁嘉瑛 

20171226183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举办了“筑梦经院,新心前行”元旦主题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工部副部长叶林良,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葛高丰,财会金融学院政治辅导员洪程楚、傅徐翼,应麒宇,应越,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分院主席团的成员们。

晚会在激情豪迈的开场舞《Diamond》中拉开了序幕,青春洋溢的舞蹈演绎出新年的喜庆,传递了新年的祝福与祈愿。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由会计五班自导自演的小品《地铁抢座》;还有说唱《number》、歌曲串烧《youth》;更有万凌飞带来魔术《冰雪奇缘》,让人身临其境。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引得场下观众掌声连连。晚会现场的微信上墙互动、幸运抽奖等环节更成为烘托现场气氛的关键,师生们用这些方式尽情表达着对新年的问候,传递着快乐和幸福。最后叶林良老师的倾情献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晚会完美的呈现出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2018年又是崭新的开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拥有不同梦想的同学都在这里追求到自己渴求的知识、青春与活力。今夜,让我们所有财金人一起谱写明天的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