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院举行本学期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2017-12-14 10:28 赵宣宣 

20171211710分,财会金融学院在操场举行了第十四周升旗仪式,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葛高丰老师、团总支书记应麒宇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方杭瑞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进场。全体师生集体行注目礼。仪式过后,葛高丰老师进行了国旗下讲话,葛老师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顺应时代的号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最后,葛老师就十九大会议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对我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      自觉将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

二、      将专业技能学习与职业素质的养成结合起来。

本次活动庄严肃穆,作为新青年,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我们有责任也有担当。相信祖国的未来会因财会学院莘莘学子更加光明璀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