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再传佳音
2017-12-07 13:57  

121日至2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六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举行。我院2支代表队在王嘉佳、吴庆念和杨桂苓三位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荣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的优异成绩。

分院自今年3月就开始了精心的组织、筹备和竞赛指导工作,所有参赛团队自5月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调研活动中,冒着酷暑烈日奔走在调研路上,克服高温酷暑和条件的简陋,在机房、学生宿舍间穿梭,认认真真学习统计软件,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撰写调研报告。指导教师顾不上气候的炎热,经常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与同学们奋战在一起,反复的讨论、指导,力求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

颁奖现场

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由省教育厅、统计局共同举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旨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大学生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属于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今年已累计走过6个年头。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历时6个多月,包括方案设计、暑期调研、调研报告评比、决赛答辩四个阶段。本次大赛共有全省74所院校的513支团队参加,最终,41支团队获一等奖(其中专科组8支),79支团队获二等奖,128支团队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