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首届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2017-11-17 11:02  

2017111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暨全国互联网金融邀请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技能大赛是全国互联网金融专业技能型人才的首次擂台大比拼,共有来自省内37支队伍211名师生以及省外北京、深圳、重庆、内蒙、广东等10省市17支队伍103名师生参加。

大赛共设“互联网金融基础知识”和“互联网金融虚拟运营”两大项目,以团队方式合作完成P2P网贷、众筹、第三方支付、互联网征信、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基金销售、系统性风险仿真、反金融欺诈等运营任务。

我院学子丁丽青、许世霞、张冰卉、黄雅萍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投融资专业室老师组成的竞赛辅导团队集体指导。自组建参赛队伍以来,指导教师精心安排,学生通过艰苦训练,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