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举行“走进互联网金融”技能论坛
2017-11-08 10:22 姚建峰 

         

           

2017117日下午,我校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科学楼三楼大金融实训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走进互联网金融——以微贷网为例的投融资技能校企合作论坛,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微贷网公司的“互联网金融十佳培训师”徐龙毅先生。

徐先生介绍了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互联网金融模式等内容,并以微贷网公司的发展历史为例,描绘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也分享了个人丰富的阅历和技能经验,让在座的每一位师生不仅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专业技能的重要性有了更好的认识。

本次论坛是学校技能竞赛月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是投融资技能校企论坛的第一期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