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献礼十九大,财金学子敬国旗
2017-10-25 10:38 团总支 

   20171023日,财会金融学院有幸在十九大期间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助力十九大。国旗迎风飘扬,祖国蒸蒸日上。财金学子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祖国献礼。

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青年人,并给青年人提出希望和期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方杭瑞主持。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上,团总支书记应麒宇老师做国旗下讲话,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对青年人的希望与期盼,再对财会学子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

1、学习是学生的本分,作为学生应当增强自身本领,提高专业素养,并强调学习是终身的。

2、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作为学生应当增强自身的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成为党和人民所需要的全面高素质人才。

3、遵纪守法是基础,古人曰奉法者强则国强。作为学生应当自觉遵守学生守则中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的法治素养。

作为国家与社会的生力军,我们的成长与国家复兴、民族富强息息相关。我们要勇做坚定者、勇做奋进者、勇做搏击者、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从现在、从此刻做起,每天养成一个好习惯,慢慢的从各方面提升自己,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止有诗也有远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