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喜获“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一等奖
2017-10-20 12:15 郑超群 

2017年浙江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技术支持,于1013日举行。本次竞赛共有全省27个职业院校共计69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2016年企业沙盘模拟竞赛调整为浙江省大学生学科竞赛以来,今年我校首次参加该竞赛。本次竞赛由3名选手组成,完成6年的企业经营模拟,由系统自动计算经营得分,扣除相应罚分,得出每个队伍的最终得分。经校内选拔、集训,我校共报名3支参赛队共计9名同学参加竞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陶金鑫、吴镒洲、蔡培鑫参赛队获B赛区一等奖;我校施涤凡、孟海英、黄晓慧参赛队获E赛区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我校参赛队展示了团队之间分工合作、财务预算与分析、决策制定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与周边兄弟院校之间搭建了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的交流平台,有助于积累教学及竞赛经验,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