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学院动态  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  下载中心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活力青春,点亮财智人生——2017级开学典礼
2017-09-28 11:08  

927日,2017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点燃青春,激扬理想”开学典礼在校文体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党委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部队的全体教官以及我校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晚上六点,全体大一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入了会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观众们有序的落座。六点半整,国旗护卫队护卫者国旗走上台,全场奏唱国歌,晚会在国歌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长陈丽能代表学校对17届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随后,进行了优秀学生的颁奖,我分院P511417会计班的疆籍学生杨子涵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说:“从遥远的新疆到美丽的西子湖畔,虽然远离了家乡,但是我们并不单薄,因为拥有了最真挚的关爱。”我分院副院长胡玲敏、投融资研究所副所长崔玉江、院长助理葛高丰代表财会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财金学子表达了欢迎之情,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浙经院财会金融学院度过充满意义和成就感的三年大学生活。

随着清脆的快板声,财会金融学院的《竹板声声话财金》节目正式开始。学长学姐们历时大半个月的排练,为新生们献上了精彩的快板和热辣的舞蹈表演,诠释了财金学子的勇于自我创新、乐于自我展示,敢于自我实现的追梦精神。热舞表演中人偶的出现更让同学们直呼“太可爱了”。整场表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各学院也是各自发挥自己的特色,舞蹈和走秀更是独具匠心。管理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带来了情景剧、T台秀、群舞等表演。教官的擒拿格斗表演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校合唱团的一首《友谊地久天长》在唯美的意境下落下帷幕。

因为年轻,所以无畏;因为青春,所以多彩。今晚,每一个经院人都将收获一份独一无二的青春记忆。我相信,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经院的新生们已经准备踏上征途,踏上这道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财会金融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9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